网易体育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年报>2018>部门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网易体育:房屋征收管理办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9-03-25 来源:网易体育:

2018年,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有关规定,我办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本着“依法征收、阳光征收、和谐征收”的工作思路,全面落实十九大精神,依法规范房屋征收补偿工作的各项规程。征收方案明细规范,征收工作扎实推进,强化服务意识,突出工作重点,围绕全县“五个一”工程开拓创新、狠抓落实,圆满完成了县委、县政府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保证了全县重点项目的顺利实施,与此同时,在县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的引导与帮助下,我办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开展取得突破性的成果;基本上形成了征收项目信息及时公开、项目征地拆迁工作整体进程跟进反馈、征收工作模式公示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模式。并取得了阶段性进展,现将一年来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

1、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工作部署及组织建设

我办自2016年9月开始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建设,领导对于此项工作给予特别的关注与重视,组织班子成员进行专题会议,制定政府信息公开的基本原则及工作部署,成立网易体育: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见附件)。安排专门信息报送员,并形成一条信息“三审查-一签批”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制度,即:信息员报送员整理归纳信息——项目征收小组核实审查数据——办公室专门人员审查涉及文件内容——分管领导总体审查公开信息的准确性及时效性——领导签批发布。项目责任到人,做到及时、客观、准确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制。

2、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基本情况汇报

2018年全年我办对于网易体育:重点领域征拆部分工作进行信息公开24 ,其中征收工作模式公示信息1条;项目征收文件、通告等公示信息16条;项目征收工作整体进程公示信息4;征收办日常工作进度报告公示3条。做到有项目及时公示、公示消息详实准确。

信息公开工作是群众了解、监督各项工作的的基本保障,是开展各项工作的基本着力点,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办将继续强化提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建设力度,进一步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各项进程,真正实现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规范化、效率化。

 

 

 

 

网易体育: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

20193月19

 

 

 

 

 

附件:

网易体育: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领导小组名单

 

                   长:王振福

                 副组长:修长明  李军

                   员:周春贵  刘丽辉

                 信息报送员:王振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