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网易体育:515政务公开日
网易体育:财政局职工参加政务公开便民服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5 来源:网易体育:

近日,网易体育:财政局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员来到柳城街道祥泰居小区门前,参加县政务公开办组织的政务公开宣传,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内容。

志愿服务队员们现场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提供惠企政策文件合订本,供过往百姓免费阅读。并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惠农补贴发放、财政局部门职能、收入组织等方面的问题。语言通俗易懂,态度热情亲切,保持耐心,受到了群众们的普遍欢迎和好评。

为解决群众办事难,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机关效能,财政局多次开展公益讲座,组织职工下乡宣讲财政惠民政策,有效推行岗位责任制、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等“四制”,打造和谐机关,树立了财政人清廉务实的形象,塑造了党心,赢得了民心。



(网易体育:财政局)

[责任编辑:陶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