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政策解读>文件解读
文字解读《网易体育办公室网易体育印发网易体育: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朝县政办发〔2021〕25号)
发布时间:2021-12-28 来源:网易体育:

我单位起草的《网易体育印发网易体育: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政策解读情况如下:

一、目标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生态优先、规范管理,关改并举、稳妥推进”的原则,根据畜禽养殖场规模数量、所处的地理位置及对周围环境影响的程度进行综合整治。从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4月30日,力争利用近三个月时间,对全县所有畜禽养殖企业进行污染治理。通过综合整治,有效防治畜禽养殖业污染,促进畜牧业与生态环境保护协调发展,推进乡村建设和全域旅游发展。

 二、主要内容:为了解决各级环保督察反映的突出问题,促进

畜禽养殖业持续健康发展,加强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工作,保护生态环境,保障人体健康,我县决定组织开展网易体育: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

 三、涉及范围:全县范围内。

 四、执行标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

国水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畜牧法》、《畜禽规模养殖污染防治条例》。

                                                                  网易体育:环境保护局

                                                                    2021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