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重大项目建设
我县与中国能建西北电建公司、建行朝阳分行金融合作项目签约
发布时间:2021-12-20 来源:网易体育:融媒

我县与中国能建西北电建公司、建行朝阳分行金融合作项目签约1.jpg

 

12月17日,我县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西北电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就 “乡村振兴+矿山治理+风光储一体化新能源基地项目”进行签约,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朝阳分行达成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石万田参加签约仪式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建超主持签约仪式并代表县政府签约。县领导刘兴璐参加签约仪式。

我县与中国能建西北电建公司、建行朝阳分行金融合作项目签约2.jpg

中国能建西北电建公司负责人表示,将根据我县地域特征、城市特点,在“乡村振兴+矿山治理+风光储一体化新能源基地项目”规划、开发等方面与我县开展全方位深入合作,同步带动新能源装备制造、现代农牧业和生态环保等产业发展,助力我县现代能源经济高质量发展。

同时,我县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朝阳分行签订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协同开展金融服务创新、重大项目协调推进、政策研究、信息交流等工作,共同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

我县与中国能建西北电建公司、建行朝阳分行金融合作项目签约3.jpg

各企业项目负责人在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后表示,我县的发展环境很好,将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推动项目早日落地,为我县乡村振兴等领域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我县与中国能建西北电建公司、建行朝阳分行金融合作项目签约4.jpg

 

石万田对各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企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很大进步,全县上下充满干事创业的热情,是一块投资兴业的热土。县委县政府及各相关部门将以最优质的服务保障、最优良的营商环境,全力以赴为项目落地保驾护航,促进项目尽快落地达产,推动项目在我县健康快速发展。



(记者 杨媛媛 王博 图片 张默涵)

[责任编辑:陶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