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魅力网易体育:>项目建设
? 台子镇:培育农产品品牌 夯实乡村振兴产业基础
发布时间:2022-01-11 来源:网易体育:融媒


台子镇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党代会精神,扩大设施农业优势,积极培育新的农产品品牌,夯实乡村振兴的产业基础,促进台子镇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台子镇:培育农产品品牌 夯实乡村振兴产业基础1.png

在台子镇六家子村草莓大棚里,草莓秧苗郁郁葱葱,开始坐果。工人正在疏果,保证果实的品质和口感。2021年台子镇经考察、测土、评估,因地制宜引进了丹东99草莓种植项目,为台子镇乡村振兴培育新抓手。

 

台子镇技术人员高忠禧:“今年的草莓马上就上市了,可以一直产果到明年6月份,平均一个棚能有十七八万的收入。”

 

台子镇:培育农产品品牌 夯实乡村振兴产业基础2.png

台子镇有着悠久的设施农业历史,拥有豆角、香瓜等多个知名农产品品牌。2021年,台子镇深入践行高质量发展理念,投资580万元,建设跨度14米的草莓大棚10栋,培育特色草莓品牌,农业产业优势进一步凸显。

 

下一步,台子镇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党代会网易体育高质量发展的安排部署,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在现有农业成果,豆角、香瓜品牌的基础上,因地制宜引进草莓种植项目,积极培育新的农产品品牌,夯实产业基础,推动台子镇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记者 王德玉 焦健 张威)

[责任编辑:陶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