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年报>2021>乡镇街道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东大道乡202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22-01-18 来源:网易体育:

 

今年以来,我乡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确立的法定制度安排,同时根据上级政务公开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建立健全信息发布和政策解读机制,全面提升我乡政务公开工作水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五十条授权,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做好信息公开工作,现将我信息公开工作报告如下:

一、信息公开工作总体情况

2021年,东大道乡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不断加强政务信息管理工作发布政策解读,重点围绕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完善工作制度,进一步拓展主动公开工作广度和深度,不断提升政务公开质量。

(一)加强权力配置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