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魅力网易体育:>项目建设
东大屯乡半边天土地股份专业合作社去年粮食大丰收
发布时间:2022-01-20 来源:网易体育:融媒

经过一年的努力,2021年东大屯乡半边天土地股份专业合作社喜获丰收,2240亩耕地生产玉米、高粱、谷子总计1200吨,生产圆葱70吨,无论是产量和产值都大幅度超过往年。


面对多年不遇的丰收年,半边天土地股份专业合作社精心组织,及早入手,秋收期间,经过20天的紧张忙碌,做到了按时收获,颗粒归仓。


为了做好秋收,合作社新添置了1台轻卡车、1辆柴油三轮车、1台汽油三轮车、置换1台电三轮车,大修了2台轻卡车;搭建了装玉米的架子,买了围网和苫布,并准备了充足的资金保障。合作社成员各负其责,人人以社为家。特别是四个团队的负责人分片推进,实行大兵团作战。对参加收割的人员客车接送,增加了安全系数,提高了人员参与的积极性;工资当天结算,刺激了人员参与的热情,帮助收粮的社员人数最多达到130人。

 

(记者 郑石磊)

[责任编辑:陶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