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综合信息
志愿服务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2-01-20 来源:网易体育:融媒

1月15日,朝阳阳光爱心团队携手雪狮俱乐部来到我县四所敬老院和一户特殊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了生活物品和新春祝福。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南双庙镇区域性中心敬老院的老人们收到了朝阳阳光爱心团队和雪狮俱乐部送来的米、面、油、猪肉、鸡蛋等生活物品和新春祝福,在这个寒冷的冬季感受到了爱心士送来的关怀。在本次活动中,100余名爱心人士共走访慰问了南双庙镇、二十家子镇、羊山镇和木头城子镇的四所敬老院和一户特殊困难家庭。

朝阳阳光爱心团队组建于2017年,以组织动员社会爱心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人民、大爱无疆为宗旨,采取捐赠生活物资、爱心助学、文化下乡、支持抗病、造血项目等多种方式实施助学、救助特殊家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正能量。

朝阳阳光爱心团队队长谭泽良介绍说:“春节前夕,朝阳阳光爱心团队携手雪狮俱乐部共计划开展三批次爱心走访活动,计划走访100户特殊家庭和5个敬老院的179位老人,为他们送去关爱。今天到南双庙敬老院的大约有三四十位爱心人士,尊老、爱老、敬老也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朝阳阳光爱心团队在这个方面还要继续做网易体育的工作,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朝阳乡村振兴战略奉献阳光团队力量!也欢迎社会上网易体育的爱心人士支持朝阳阳光爱心团队、爱心志愿事业的蓬勃发展。截至2021年末,朝阳阳光爱心团队管委会组建了17支爱心团队,吸纳社会各界爱心人士3000多人,成功开展了52次爱心行动,共接收捐赠资金659494.45元,衣服等物品6000千余件,走访救助特殊家庭、助学及重病患者等340户次,慰问养老院老人330多人。”

我县以此次活动为前导,将陆续开展关爱老年人、关爱青少年、关爱残疾人、美好生活、文明过节、关爱自然、春运暖程和疫情防控等一系列“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志愿服务活动,确保群众过上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记者 ▏高波 刘欢欢

[责任编辑:陶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