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部署
石万田主持召开十九届县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18 来源:网易体育:

    2月1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石万田主持召开十九届县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网易体育2022年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相关文件起草情况的汇报;听取了网易体育《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情况和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承办工作的汇报;听取了网易体育我县信访工作有关情况、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网易体育:县属国有企业监管有关事项、“2.25”应急危险废物处置情况等汇报。

石万田强调,要严格考核,把高质量项目建设、向上争取、招商引资等工作纳入全县综合绩效考核里,同时明确开复工项目分管领导和责任分工负责人,按要求、按时间节点开复工;要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涉及到网易体育: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保障的各项工作,也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尽快梳理工作要点并交办各类任务,各部门要认真对待严格办理;要加强管理,对国有公司履行好监管责任人的职责,加强国有企业自查和行业监管,相关部门还要配合到位,做到摸清底数、认真督促、立即整改。



    

    石万田强调,要高度重视信访稳定工作,进一步做好信息预警研判,坚持“预防在先、排查在先、化解在先、处置在先”的原则,专项排查各类信访问题,对陈年积案建立台账,对极端倾向人员做好劝导和管控,采取有效方式方法,防范矛盾激化,化解极端事件和恶性事件发生;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大党政领导干部接访约访下访工作力度,对信访人采取亲自接见一面、认真谈一次的工作态度,弄清楚信访原因,同时坚持自查自改,从根本上推动解决一批重点难点信访问题;要按照“三到位一处理”工作要求,健全完善多元纠纷解决机制,依法处理深入排查,做到心里有底,做到源头管控,遏制增量,提前做工作,维护公平公正,推动信访工作各项部署落实落细。

针对疫情防控工作,石万田要求,思想上要“紧”起来,进一步压实责任、高度重视,5个专班要不定期督导,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行动上要“快”起来,进一步补齐短板、采取措施,真正发挥卡口作用,做好排查工作;执行上要“严”起来,严格落实乡镇诊所、卫生院、医院等的管控责任,加大随机抽查力度和应急处置能力,组织人员做好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工作;保障上要“细”起来,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做好隔离场所准备、应急物资储备等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后,县政府党组还集中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网易体育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辽宁省纪委监委营商环境监督行动方案。

(记者 赵越 王国超 图片 张默涵)



图解十九届县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