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图片
欢迎访问网易体育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机关简介
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03-02 来源:网易体育:

  主要职责:

(一)贯彻执行上级党委和政府的教育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决定指标,结合本县实际,制定全县教育工作的政策和规章制度并指导和监督执行。

(二)编制全县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统一筹划协调全县各类教育事业的发展。

(三)指导各级各类学校的思想政治工作、德育工作、体育工作、美育工作与国防教育工作;指导全县教育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四)统一管理全县的基础教育、职业技术教育、成人教育、社会力量办学,普及九年义务教育等工作,指导全县各级各类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

(五)统筹规划并指导各级各类学校教师、教育管理干部队伍建设工作,组织实施教师招入聘用工作和教师培训及继续教育工作。

(六)协助管理教育经费、检查监督教育事业费的使用,组织和推动本县学校的建设,改善办学条件。

(七)组织指导教学仪器和现代化教学设备的供应、使用和管理工作,指导信息教育和远程教育。

(八)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负 责 人:张广民

办公地址: 朝阳市网易体育:柳城街道燕州街105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11:30  下午13:00-17:00(节假日除外)

联系方式: 0421-8997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