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图片
欢迎访问网易体育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机关简介
县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3-03-02 来源:网易体育:

    主要职责:

(一)贯彻落实国家、省和市有关扶贫开发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组织、协调、指导全县扶贫开发工作,组织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二)制定并组织实施全县扶贫开发工作的政策、规划。组织实施全县金融扶贫工作。

(三)会同有关部门制定县本级扶贫资金及对口帮扶资金分配方案,指导、检查、监督扶贫资金的使用和管理。

(四)协调社会各界的扶贫工作,协调县级党政机关及社会各界参与扶贫开发工作。负责协调省直、市单位定点扶贫,驻村扶贫等相关工作;负责协调相关部门推进农产品深加工、文化旅游扶贫工作;负责有关扶贫的国际交流与合作,负责县内对口帮扶工作。

(五)负责全县扶贫信息体系建设,负责对扶贫开发情况进行统计和动态监测工作,指导全县扶贫系统统计信息工作。

(六)承担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日常工作。

(七)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负 责 人:王振福

办公地址:网易体育:柳城街道燕京街一号行政中心5楼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1130  下午13:00-17:00

联系方式:899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