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会议>政府常务会议
石万田主持召开十九届县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5 来源:网易体育:融媒

4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石万田主持召开十九届县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听取了网易体育蒙中资产处置有关情况的汇报;《网易体育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实施意见》起草情况的汇报;网易体育粮食安全有关工作的汇报;网易体育朝阳嘉益农业种植有限公司股权转让等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接续推进全面乡村振兴。坚决扛牢粮食生产政治责任,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确保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全面推进我县经济社会数字化发展,引领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与智能化改造。各部门要强化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始终保持争先创优的奋进姿态,真抓实干,在经济运行、高质量发展等工作上取得良好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杨媛媛 王博 图片 王德玉)

[责任编辑:陶玲]

视频解读县政府第四次政府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