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魅力网易体育:>项目建设
清风岭镇:发展冷棚项目 做大做强特色产业
发布时间:2022-05-18 来源:网易体育:融媒

近年来,清风岭镇大力发展设施农业冷棚项目,做大做强特色产业。

 

 

 

在清风岭镇后西地村的冷棚种植基地,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忙着给西瓜掰蔓,地里一派繁忙的景象。除了种植西瓜外,为确保农业产业效益,该种植基地还种植了茄子、辣椒等蔬菜,利润颇为可观。

 

 

据了解,该设施农业冷棚项目是清风岭镇规划实施的特色产业项目,由该镇投入资金200余万元于2020年建设完成。总占地面积110余亩,建设设施农业冷棚47栋。通过流转土地的方式,70多户村民可获得每年每亩600元的稳定收入,同时带动周围百余名百姓就近就业。种植户孙希芳说:“下一步,我想往合作社方面发展,继续扩大规模,看看今年哪个收益好,我提供技术带动网易体育的乡亲加入进来,给周边的老乡提供就业机会,共同致富。” 

 

 

(记者 ▏戴英慧 田鑫 高可心  通讯员 ▏马明赫)

[责任编辑:陶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