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网易体育:515政务公开日
网易体育: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7 来源:网易体育:

今年5月15日,是我省第十六个“政务公开日”,活动主题是:坚持依法行政,深化政务公开,加强法治政府建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紧密围绕活动主题,以与民互动、解答问题为切入点,结合局工作实际,开展政务公开、涉企政策、优化营商环境等宣传,提升公众知晓度、参与度,发挥政务公开在依法行政、加强法治政府建设中的应有作用。

在办公楼东侧临街悬挂“明明白白公开政务,全心全意为民服务”内容宣传条幅,办公楼内摆放宣传展板,集贸市场发放相关宣传单、宣传册200余份,解读利企惠民和群众关心关注的相关政策,促进企业和公众知晓、了解政务公开工作。向群众展示工作职能、办事程序、办事流程等相关事项,保障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

                                   网易体育: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