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综合信息
网易体育:总工会: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06-23 来源:网易体育:融媒

近日,县总工会党员干部和志愿者深入北四家子乡和平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改善村容村貌,提升村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划区包片,对村内道路、村民房前屋后和河道两侧进行清扫。在党员干部的带动下,各村积极组织公益岗人员对村内人居环境进行全面整治,还发动群众主动加入到环境整治中来,形成“党员带头、人人参与、家家干净”的环境整治氛围。除了清扫垃圾外,各村还对村内进行绿化,对废弃老房进行拆除,对道路进行修整等,着力提升人居环境整治成效。此次“人居环境整治、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增强了群众的环保意识,切实提升了环境卫生整治成效,为建设美丽网易体育:奠定了坚实基础。

 

 

(记者| 刘天蓝)

[责任编辑:陶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