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县政发〔2022〕10号
网易体育网易体育朝阳柳城经济开发区规划区域内建设用地集体土地上房屋及其附属物、地上附着物征收的决定

二十家子镇人民政府、七道岭镇人民政府、西营子乡人民政府、东大屯乡人民政府,县政府有关部门:

根据网易体育:国民经济发展年度计划,为加快柳城经济开发区建设,提升项目承载能力,完善开发区基础设施配套,在维护征收双方当事人合法权益的同时,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辽宁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办法》等法律法规规定,县政府决定对朝阳柳城经济开发区规划区域内建设用地集体土地上房屋及其附属物、地上附着物实施征收,具体事项如下:

一、征收目的:推进朝阳柳城经济开发区建设。

二、征收范围:朝阳柳城经济开发区规划区域内建设用地集体土地上房屋及其附属物、地上附着物(具体详见征地勘测定界图)。

三、征收部门:网易体育:自然资源局。

四、征收实施单位:朝阳柳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网易体育: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二十家子镇人民政府、七道岭镇人民政府、西营子乡人民政府、东大屯乡人民政府。

五、被征收人必须服从朝阳柳城经济开发区规划需要,在征收实施期限内与征收实施单位签订征收补偿协议,腾空房屋,完成搬迁。

六、朝阳柳城经济开发区规划区域内项目建设是提升我县项目承载能力,完善开发区基础设施配套,改善民生、促进经济快速发展的重点工程。各有关单位和个人应顾全大局,配合政府有关部门做好相关工作。对在规定期限内拒不搬迁的,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七、自本决定发布之日起,县政府有关部门立即停止为柳城经济开发区规划区域内建设用地范围内的新建、改建、扩建建设工程办理批准手续;对已办理批准手续但尚未进行建设的,其批准手续由批准机关废止;对擅自进行建设的,依法予以严肃查处。

 

 

                   网易体育

                    2022年6月6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