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综合信息
二十家子镇:组织县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来源:网易体育:融媒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进一步履行人大代表监督职能,622日,二十家子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对全镇中心工作进行实地走访,并召开汇报座谈会。

代表们先后对园区企业明宇化工、黄土坎村人居环境整治、兴隆岗村大棚乡村振兴项目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视察,听取项目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察看项目进展情况,并听取了二十家子镇政府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代表们踊跃发言,认为镇党委、政府立足镇情实际,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有力的工作措施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代表们紧扣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人大代表使命,提高履职能力,积极建言献策,反映民生诉求,监督并支持镇政府工作,共同努力,为助力二十家子镇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通讯员 张再庆)

[责任编辑:郭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