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魅力网易体育:>项目建设
又是一年丰收季 水果玉米生产忙
发布时间:2022-07-27 来源:网易体育:融媒体中心

7月中旬,我县胜利镇的辽宁维健农产品加工水果玉米生产有限公司又到了生产忙季。

 

 

 

 

每年七月中旬是水果玉米的成熟期,一到这个季节当地农闲在家的群众都积极参与到水果玉米的生产加工工作中来,每天每人能收入150元到200元。这样的生产一直持续到10月末,参加生产的当地群众会有一笔可观的收入。

辽宁维健农产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2018年胜利镇的招商引资项目,该公司的水果玉米实现了种植、加工、销售全产业链生产。公司采取公司+合作社+农户的方式,由公司为农户提供种子、化肥和先进的种植技术,并以高价回购。

今年,辽宁维健农产品加工水果玉米生产有限公司在胜利镇及周边的木头城子镇、台子镇、大平房镇及喀左县等地种植了水果玉米3000亩,糯玉7000亩,产量可观。截至目前,该公司向俄罗斯出口了15个集装箱的水果玉米,每个集装箱40吨,合计600吨。

 

 

(记者 | 王亚萍 通讯员 | 李树军)

[责任编辑:陶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