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政策解读>文件解读
文字解读《网易体育网易体育重新确认网易体育:行政处罚主体及其依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08 来源:网易体育:


(一)背景依据:进一步规范行政处罚执法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辽宁省行政执法条例》及《朝阳市市本级行政处罚主体公告管理办法》(朝政办发〔2006〕125号)的规定 ,结合网易体育:机构改革具体情况,网易体育对县本级行政处罚主体资格重新进行了审核确认。

(二)目标任务: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打造阳光政府,及时主动公示执法信息,让行政执法在阳光下运行。

(三)主要内容:网易体育:行政处罚主体及其依据。

(四)涉及范围:全县26家行政执法单位。

(五)执行标准:各行政执法部门作出的行政处罚的法律法规等处罚依据。

(六)关键词诠释:重新 处罚  主体依据

新旧政策差异:2022版行政处罚主体及依据通知对比2021版将暂扣许可证件和吊销许可证件分别单独作为处罚种类,同时增加了降低资质,限制从业,取消了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件和暂扣或者吊销执照处罚种类。

                             网易体育:司法局

                                                   2022 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