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综合信息
县人大常委会检查城乡公交一体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0 来源:网易体育:融媒体中心

8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文中带领县人大检查组到我县多地,就城乡公交一体化建设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来到县政府充电场站、候车亭等处实地检查,详细了解了两个项目的建设时间、建设规模、使用范围等基本情况。随后,检查组一行又乘坐新华公交,自新县城候车亭出发,在辽宁营州交通客运有限公司停靠,沿路检查公交线路运行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通过认真听、详细问、仔细看,全面了解城乡公交一体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在柳城街道,检查组一行又实地察看了凌水线农村公路大修工程,该工程计划施工一个月,预计于820日完工,完成后将改善沿线5个行政村约1.5万群众的出行环境,为沿线经济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检查组一行对城乡公交一体化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希望县交通运输局要整合资源,优化配置,进一步优化城乡公交路网结构,提高客运能力和服务水平,持续推进城乡客运公交一体化发展;县交通运输局表示,将以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城乡公交一体化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推进新县城二级客运站建设,继续开展清洁能源公交推进工作,推动全县公交一体化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赵越  李明杰 通讯员 ▏赵光辉 李品一)

[责任编辑:郭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