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综合信息
县人武部组织开展征兵体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1 来源:网易体育:融媒体中心

810日,县人武部组织开展征兵体检工作。县委常委、县人民武装部上校部长刘海建到体检现场全程监督。

此次征兵体检工作为期两天,预计180名应征青年上站体检,其中以大学生为主体,重点征集大学毕业生。体检现场,应征青年精神饱满,踌躇满志,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体检。体检站共设置内科、外科、眼科、彩超、尿检、心理测试等13个项目,通过严谨全面的体检,保证身体合格的青年实现军旅梦。

体检过程中,县人武部严查应征青年的过往行程,严格落实候检、参检1米间隔要求,所有相关人员均佩戴口罩,全程严密组织,严格负责,确保体检工作有序进行、程序规范。同时,县人武部聘请了五名廉洁征兵监督员,在体检过程中在位监督,确保为国家和部队输送身体素质过关、过强、过硬的优质兵源。

(记者 ▏肖涵 部晓旭)

[责任编辑:郭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