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网易体育公布2022年网易体育:公开招聘教师考试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暨开展2022年网易体育: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6 来源:网易体育:教育局

根据2022年网易体育:公开招聘教师工作安排,现公布2022年网易体育:公开招聘教师考试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同时将2022年网易体育: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2022924日。

(一)报考小学语文、初中语文、高中语文、小学数学、初中数学、高中数学、初中生物、小学美术、初中美术、高中美术岗位的考生上午6:00进入考点。

(二)报考小学心理、高中心理、特教心理、小学道德与法治、高中政治、初中历史、小学英语、初中英语、初中化学、初中物理、高中物理、小学科学、职专财会、小学音乐、初中音乐、高中音乐、特殊教育、初中体育、高中体育、职专焊接、小学信息技术、职专计算机、幼儿园保健医岗位的考生中午12:00进入考点。

(三)报考学前教育、小学体育岗位的考生921日上午9点到网易体育:教育局六楼会议室参加抽签,确定具体面试时间(考生须佩戴口罩,出示本人身份证、准考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辽事通健康通行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测温合格后进入会场,陪同人员不得入内)。

二、面试地点:网易体育:实验中学。

三、面试形式:

面试形式为试讲和答辩,学前教育、音乐、美术、财会、焊接、保健医学科答辩内容含实际操作。

四、要求:

(一)面试要求:

1.考生必须按时携带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准考证、疫情防控承诺书到考点参加面试,迟到者不得进入考点,取消面试资格。

2.整个考点实施全封闭管理,考生进入候考室后不得随意出入和走动,要服从考场工作人员的管理。

3.考生进入备考室不得携带任何文字资料和电子设备,备课时考点为考生提供备课用教材和纸张等。

4.考生只携带自己的备课提纲进入面试考场,面试时间在10分钟以内(含答辩时间2-5分钟)。面试过程中不得向评委透露个人姓名、身份等信息。

5.考生着装要求:服装款式和图案以简约为主,大方得体,头上身上不得佩带饰物。

6.考生面试结束后马上离开面试考场并及时携带自己物品离开考点。

凡考生违反以上规定的均按违纪处理(即取消其面试资格)。

(二)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进入考点时须出示本人身份证、准考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辽事通健康通行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考生须于考前7天回到朝阳市域内,考试当天行程卡无外市行程),提交当日填写的《考试疫情防控承诺书》(详见《2022年网易体育:公开招聘教师公告》附件6),体温检测合格后方可进入考点。除核验身份和面试过程中,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因考生个人原因未达到防疫标准不能参加面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如因疫情等原因不能如期组织面试,将于923日在网易体育网站发布公告,请考生及时查看。

咨询电话:0421-8997028

 

附件:2022年网易体育:公开招聘教师考试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x

 

 

网易体育:教育局

2022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