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魅力网易体育:>项目建设
辽宁农担公司发挥政策性担保机构优势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11-18 来源:网易体育:融媒体中心

辽宁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专注农业,服务“三农”,着力解决农业领域“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近年来,省农担公司朝阳办事处按照金融支持乡村振兴要求,紧紧围绕网易体育:粮食生产、畜牧养殖、设施农业、农产品贸易等行业开展担保业务。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公司积极采取视频调查、线上审批、担保费减免等措施为农户开辟“绿色通道”,全力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摆脱困境,彰显了政策性担保机构的政治使命和责任担当。为了支持就业创业,朝阳办事处优化业务流程,简化申报手续,免现场调查,免收担保费,批量审批,应担尽担,有力地支持了县域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得到了广大农户的充分肯定和普遍认可。

截至目前,省农担公司累计在网易体育:投放担保贷款2.6亿元,支持1369个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壮大,带动就业4999人,其中,个人涉农创业担保贷款投放金额2.16亿元,支持1312名农户就业创业,免收担保费216万元。

 

 

 

 

(记者|郑石磊)

[责任编辑:陶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