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石万田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5 来源:网易体育:融媒体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11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石万田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市委主要领导网易体育疫情防控指示批示精神,对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和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副县长、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张晓辉参加。  

会议指出,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县各乡镇(场街)、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危机意识,提高思想警觉,始终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完整、准确、全面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全面落实省、市委决策部署,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主动担当作为,坚定信心、履职尽责。做到根据疫情防控新形势新变化,进一步提升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大对重点场所、重点人群排查力度,加强社会面管控和重点场所管控,确保重点人员应隔尽隔,重点区域应管尽管;要把好外防输入第一道关口,紧盯高速出入口、县乡公路等重点交通部位,对域外风险人员“落地即检”,即采即送、快检快出结果,并按照“五天三检三不”要求强化管理,从源头上守住输入关口;要加强网格化管理,网格员要认真落实排查管控责任,提高工作精细化程度;要加强“网格宝”报备处置,各乡镇(场街)和村(社区)要及时、快速、精准强化报备处理,对风险人员进行有效管控;要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号召广大群众做好个人防护,避免聚集,形成自觉行为;要加强“两保障”工作,建立完善群众需求台账,做好群众就医保障、生活物资保障,及时满足群众基本生活需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抓好安全生产及今年的工作收尾和明年的工作谋划,高效统筹我县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记者 ▏杨媛媛 王博 图片▏王德玉)

[责任编辑:陶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