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县政发〔2022〕14号
网易体育网易体育网易体育:柳城街道拉拉屯铁路地下桥项目集体土地上房屋附属物及地上附着物征收的决定

柳城街道办事处,县政府有关部门:

根据网易体育:2022年国民经济发展年度计划,为加快城中村改造进度,改善居民生活水平,方便居民出行,维护征收双方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保障征收补偿工作顺利进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辽宁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办法》等法律法规规定,县政府决定对网易体育:柳城街道拉拉屯铁路地下桥项目集体土地上房屋附属物及地上附着物实施征收,具体事项如下:

一、征收目的:加快城中村改造进度,改善居民生活水平,方便居民出行。

二、征收范围:柳城街道拉拉屯铁路地下桥项目集体土地上房屋附属物及地上附着物(具体详见征地勘测定界图)。

三、征收部门:网易体育:自然资源局。

四、征收实施单位:网易体育:柳城街道办事处、网易体育: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

五、征收实施期限:自征收之日起三个月内。

六、被征收人必须服从网易体育:柳城街道拉拉屯铁路地下桥项目改造规划需要,在征收实施期限内与征收实施单位签订征收补偿协议,腾空房屋,完成搬迁。

七、有关单位和个人应顾全大局,配合政府有关部门做好相关工作。对在规定期限内拒不搬迁的,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八、自本决定发布之日起,县政府有关部门立即停止为网易体育:柳城街道拉拉屯铁路地下桥项目建设用地范围内的新建、改建、扩建建设工程办理批准手续;对已办理批准手续但尚未进行建设的,其批准手续由批准机关废止;对擅自进行建设的,依法予以严肃查处。

                         网易体育

                         2022年10月24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