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石万田主持召开网易体育:2023年上半年开复工项目建设交办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6 来源:网易体育:融媒体中心

12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石万田主持召开网易体育:2023年上半年开复工项目建设交办工作会议,就落实2023年上半年重点项目谋划、储备、推进、实施等方面工作进行部署。县领导刘建超、姜岱盛、张晓辉、菅宏伟、张小冬、孙家虎、凌云志参加。


 

会上,相关部门汇报了2023年第一季度、第二季度计划新开工项目情况及2023年上半年将要达产项目情况。会议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也是全县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相关部门要把抓项目建设作为首要工作任务,抢抓政策机遇,加快推动2023年重点项目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梳理项目,对项目实施内容进行再研究、再谋划,查缺补漏;要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力度,聚焦我县主导产业,积极引进一批好项目,加快推进项目落地;要优化项目服务,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压实责任,强化工作推进,加强工作调度和督查考核,各部门各单位要各司其职、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做到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切实推动项目谋划和项目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不断发扬斗争精神,敢于迎难而上,倒排工期、加快进度,按规定时限完成各项工作,为明年发展建设夯实基础。

 

 

(记者 ▏杨媛媛 王国超 图片 ▏崔宏宇)

[责任编辑:陶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