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综合信息
尚志乡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三会”精神 全力助推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3-01-17 来源:网易体育:融媒体中心

尚志乡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贯彻落实我县三会精神,营造了以学促干、以学增效的良好工作氛围。

会议围绕县党代会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及县政协工作报告,向与会人员详细传达了三会精神,重点围绕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对问题的分析以及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方向等内容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切实把会议精神学透、吃透、思透,结合工作实际找准切入点,以实际行动推动县三会精神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全乡上下在学习贯彻落实好我县三会精神的同时,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统筹抓好乡村振兴,产业转型、生态保护、人居环境整治、安全维稳等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进一步补齐民生短板,在全面总结年度工作的基础上,认真谋划好重点工作任务。全乡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真抓实干,要把三会精神转化为内在动力,推动全乡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用实际行动践行三会精神,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记者  戴英慧  田鑫)

[责任编辑:郭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