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综合信息
县委宣讲团到大庙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18 来源:网易体育:融媒体中心

日前,县委宣讲团到大庙镇,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镇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https://zbhk-new.lnyun.com.cn/www/chaoyang/images/202301/469965389854413587.jpg

宣讲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团结奋斗的行动纲领》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大会主题、全党同志要牢记的三个务必、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宣讲内涵丰富、深入浅出、精彩生动,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和实践广度,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进一步增强了大庙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理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大庙镇宣传委员高胜男说: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成更好的工作成果,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记者  肖涵  部晓旭)

[责任编辑:郭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