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综合信息
县税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凝心聚力迎新春”游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9 来源:网易体育:融媒体中心

116日上午,县税务局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凝心聚力迎新春游艺活动,全局干部职工在一场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的活动中感受着中华民族传承千年的文化底蕴。

https://zbhk-new.lnyun.com.cn/www/chaoyang/images/202301/470314090925920810.jpg

学习抢答是对干部职工思维敏捷度和反应度的检验,高准确率彰显了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准掌握。此项活动的开展既巩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学习成果,又激发了全局进一步研学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热情。

https://zbhk-new.lnyun.com.cn/www/chaoyang/images/202301/470314449375335187.jpg

活动中,县税务局还组织开展了套圈、打扑克、飞镖、长木筷夹乒乓球、弹棋、抢椅子等活动 ,将一项项中华民族传统游戏赋予了现代趣味。

https://zbhk-new.lnyun.com.cn/www/chaoyang/images/202301/470314519076279059.jpg

县税务局将以此次游艺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税务力量。

(通讯员  李国新  王宁 记者  刘春丽)

[责任编辑:郭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