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综合信息
我县首个“信用村”授牌仪式在东大道乡北炉村举行
发布时间:2023-01-19 来源:网易体育:融媒体中心

118日,我县首个信用村授牌仪式在东大道乡北炉村党群服务中心隆重举行,授牌仪式上,东大道乡北炉村被授予信用村牌匾。

https://zbhk-new.lnyun.com.cn/www/chaoyang/images/202301/470306569897120591.jpg

信用村是由省乡村振兴局、省信用社联合评选出来的,目前全省近1.2万个行政村中仅有53个行政村获此殊荣,我县仅此一村。授牌仪式上,县乡村振兴局和网易体育: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相关负责人,共同为北炉村授信用村牌匾。本次信用村授牌,是网易体育:联社践行服务三农承诺,助推普惠金融发展的重要举措,对推进信用村镇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具有重要作用意义,同时对信用村出台了多项优惠利好政策,让利百姓,进一步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为深入落实中央及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推动乡村产业振兴,在省农业农村厅和乡村振兴局大力支持下,辽宁农信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整村授信工作。近年来,县乡村振兴局与网易体育:联社密切合作,积极开展整村授信工作。2021年以来,网易体育:联社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整村授信工作,已累计对农户建档12.08万户,授信覆盖率达到29.3%2022年当年累计新增农户贷款4.2亿元。一年来网易体育:联社为我县脱贫人口191户贷款907.9万元,为发展户有项目助力,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发挥金融部门作用。

(记者  刘欢欢  任乘延)

[责任编辑:郭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