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综合信息
瓦房子镇:常态化整治河道环境 维护绿水青山
发布时间:2023-01-28 来源:网易体育:融媒体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瓦房子镇层层落实河长制,加强大小河道管理,有效巩固了生态文明建设成果,营造了干净整洁的河流生态环境。日前,记者在瓦房子镇看到,镇里正组织村党员干部、河道保洁员对辖区内的河道环境进行常态化整治。经过一下午的整治,瓦房子镇各村辖区内河道呈现出一番山清水秀、绿水长流的景象。

 

 

自从实行河长制以来,瓦房子镇党委政府、镇河长办不断组织全镇各村加大河道环境整治力度,河道保洁员定期清理河道卫生。同时,加大对河道环境保护的宣传力度,号召广大村民参与到河道治理中来,推进该镇全域范围内生态文明建设提质升级,共同维护瓦房的绿水青山。瓦房子镇镇长马骁表示:“下一步,瓦房子镇将突出重点,围绕生态河道整镇推进线路图,成立工作专班,创新工作思路,拿出硬核举措,及时梳理农村生态河道治理有关问题,更好地满足广大群众对生态、生产和生活环境条件的要求,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记者 ▏王亚萍  孟繁硕  杨光)

[责任编辑:陶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