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刘力东主持召开十六届县委常委会第61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29 来源:网易体育:融媒体中心

1月28日下午,县委书记刘力东主持召开十六届县委常委会第61次(扩大)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石万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凤山,县政协主席张国金,县委副书记刘成林等县领导出席。

 

 

 

会议传达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市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听取县人大常委会党组 2022 年工作完成情况和 2023 年工作安排汇报;传达省、市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听取县政府党组 2022 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23 年工作安排汇报;传达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和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听取县政协党组 2022 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23年工作安排汇报;传达省、市法院工作报告精神,听取县法院党组 2022 年工作完成情况和 2023 年工作安排汇报;传达省、市检察院工作报告精神,听取县检察院党组 2022 年工作完成情况和 2023年工作安排汇报;听取县公安局党委 2022 年工作完成情况和 2023年工作安排汇报;审议 2022 年全县综合考评结果。

 

 

 

会议强调,要坚持高站位抓好贯彻落实,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传达透彻、学懂学通,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不折不扣执行省、市委决策部署,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各项部署要求上来。

 

 

 

要把工作重心调整到经济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上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争分夺秒的工作劲头履职尽责,逐项分解目标任务,逐条细化工作举措,全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坚持党的领导,永葆政治本色。自觉把党的领导贯穿于工作全过程,面对更加艰巨的新形势、新任务,县四大班子及法院、检察院党组要同舟共济,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合力解决我县在经济社会发展中遇到的瓶颈和问题,持续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突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杨媛媛 王国超 图片 ▏王德玉)

[责任编辑:陶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