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综合信息
国网网易体育:供电公司:守护万家灯火 护航春节保供电
发布时间:2023-01-30 来源:网易体育:融媒体中心

为保障全县人民过上一个亮堂堂暖洋洋的大年,国网网易体育: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员工们24小时坚守在工作岗位,以实际行动诠释着的电业人的职责与使命。

 

 

 

为了确保春节供电万无一失,国网网易体育: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加强了对辖区内春节期间的电力安全巡查,不仅巡查主要路段、重要线路,更是进村进户详细排查各类安全隐患。此外,还增加了营业厅值班人员,严肃了值班纪律,加强了营业窗口服务,强化后勤保障能力,延长了售电时间,为辖区人民用电安全提供保障。

 

 

 

柳城供电所营业班长李伟告诉记者:“虽然不能在家里过春节,但看到万家灯火通明,想到电业人坚守岗位的职责与使命,内心就有一种自豪感和满足感。”除此之外,春节期间电力热线95598会24小时开通,电力抢修人员24小时待命,确保一旦发生用电故障,第一时间受理查明,恢复供电。点亮一盏灯并非难事,守护万家灯火也非易事。无论严寒酷暑,亦或万家团圆,基层电网人一直坚守在一线无怨无悔,用行动和责任,在自己普通的岗位上,换来了万家灯火的一片光明,诠释着“人民电业为人民”的铮铮誓言。国网网易体育:供电公司副经理黄盛介绍说:“春节期间,国网网易体育:供电公司做到现场有人值守、外围有人巡线、后方有人值班,多方面举措力争实现‘客户零投诉、工作零差错’。切实落实运维管理责任,严控涉电公共安全风险,对保供电线路及设备运维做到万无一失。故障应急预案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招,确保辖区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记者 ▏戴英慧 田鑫)

[责任编辑:陶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