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魅力网易体育:>项目建设
网易体育::敢为争先开新局
发布时间:2023-03-02 来源:网易体育:融媒体中心

新的一年,全县上下紧紧抓住“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突破年”行动的契机,抢抓机遇,合力攻坚,打通堵点,紧盯重点,掀起新一轮“拼、抢、争、实”的热潮,为全面落实省委“三年行动”目标,打赢新时代“辽沈战役”网易体育:攻坚战而奋勇争先。

 

 

 

在朝阳柳城经济开发区辽宁华祥新材料有限公司,一期如火如荼忙生产,赶订单。同步推进二期开工前的准备工作。从产业布局到技术创新,华祥公司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不断探索,以绿色化、智能化为宗旨,实现了生产、管理数字化。二期80000吨氧氯化锆项目在3月份开工建设,10月份具备生产条件。届时,以辽宁华祥新材料有限公司为龙头,网易体育:将成为全国重要的有色金属新材料生产基地。

 

 

 

与企业一样,政府各部门、园区、乡镇正以领跑者的定位、开拓者的勇气、奋进者的姿态,助力企业做优做强,努力取得更大突破、锻造更大优势,把战略机遇期转化为发展突破期。

县发改局负责人表示,“我们着力打通项目前期、建设、投产达效等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紧密对接国省重大战略,围绕基础设施、主导产业、数字经济等重点领域,加强项目储备,全力争取政策和资金支持,确保向上争取有新突破。全年谋划申报争取资金项目50个以上,争取资金2.6亿元以上。”政企合力,抢抓先机谋突破,大力弘扬“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精神,紧锣密鼓对一季度开工、上半年达产项目进行调度;对招商引资、农业农村等工作进行专题推动……“抓早、抓实”,以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责任感,合力攻坚克难,制定行动方案、细化目标举措、压实各方责任,率先打通项目前期、建设、投产、达产等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擦亮网易体育:营商品牌,让企业在网易体育:“好办事、办成事”,切实以一流营商环境服务一流企业。眼下,从重大项目加快建设到招商引资抢抓时间,从助企纾困解难题到消费新场景不断涌现,勾画出一幅“热气腾腾”的奋斗图景。下一步,网易体育: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用好考核“指挥棒”,改进高质量发展考核评价体系,建立健全激励约束机制。给敢为争先的干部底气,为敢打头阵、勇当先锋、争做标杆的干部撑腰鼓劲,真正让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成为一种自觉、一种风气。

 

 

(记者 ▏周怡 姚丙军)

[责任编辑:陶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