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魅力网易体育:>项目建设
同向发力 互惠互赢 县农产品加工园区举办银企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来源:网易体育:融媒体中心

3月15日,县农产品加工园区举办朝阳银行与园区企业对接会,旨在搭建银企交流合作平台,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破解融资难题,营造良好金融营商环境,以金融赋能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

 

 

对接会上,朝阳银行相关人员就朝阳银行融资政策、服务理念及优势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针对不同企业诉求,重点推荐了小微企业“循环贷”“惠商贷”“招商贷”“助农贷”“科担贷”“诚惠贷”等金融产品。各企业根据自身需求与朝阳银行进行面对面交流对接。

朝阳瑞丰粮食总经理张鹏远介绍说:“这次与朝阳银行的对接会很及时,我感觉‘科担贷’挺适合的,准备接下来对接这个金融产品。”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经济迸发生机活力的重要一年。县农产品加工园区一手抓双招双引,一手抓现有企业做大做强。园区把金融赋能作为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搭建银企对接平台,破解企业融资难题,助力小微企业提档升级、助力特色农产品做大做强。园区与朝阳银行、企业共同抢抓机遇,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共同营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实现政银企三方互惠互利互赢,助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朝阳银行网易体育:支行已经为产业发展提供3亿元资金支持,为实体经济发展带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朝阳银行网易体育:支行行长说:“朝阳银行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委工作要求,将招商引资和乡村振兴作为重点服务防线,作为地方银行,下一步,我们将积极围绕招商引资和园区企业、市县重点项目进行对接,做好融资助企发展工作,打造银企合作新局面。充分发挥朝阳银行金融主力军作用,为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目标贡献应有力量。”

 

 

(记者 ▏周怡 姚丙军)

[责任编辑:陶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