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综合信息
我县开展 “爱老敬老 情暖夕阳”学雷锋慰问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8 来源:网易体育:融媒体中心

为全面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25日,我县在二十家子敬老院开展“爱老敬老 情暖夕阳”学雷锋慰问演出活动。正式演出前,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领导,进行了升旗仪式和敬老院学雷锋敬老主题实践点揭牌仪式,随后又进行了爱心团队捐赠仪式,以实际行动表达对老人的关爱,为老人们送去温暖、带去祝福。

 

 

 

演出活动在舞蹈《最好的舞台》中正式拉开序幕,舞蹈、朗诵、表演唱、评剧等节目轮番上演,为老人们演绎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现场载歌载舞,热闹非凡,为往日安静的养老院增添了许多欢快喜庆的色彩。老人们不时拍手,愉悦的心情溢于言表。

养老院老人表演的三句半《夸夸咱敬老院》,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播撒爱心火种,共建和谐社会。此次学雷锋慰问演出活动,不仅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还进一步传承了尊老、爱老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了志愿精神。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县民政局主办,由网易体育:点点爱心志愿服务队、朝阳市爱在身边志愿服务中心、辽宁中鸿建工有限公司、朝阳宏晟鲜花婚礼文化传媒、朝阳与爱同行公益团队以及县中心敬老院二十家子分院承办。

 

 

(记者 ▏王亚萍 姚丙军 杨光)

[责任编辑:陶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