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综合信息
全国人大代表“村姑书记”王颖走进直播间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28 来源:网易体育:融媒体中心

踔厉奋发新征程,勇毅前行向复兴。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3月27日,由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主办的网易体育:传达贯彻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专场访谈直播,准时在网易体育:融媒百姓台直播间开播。全国人大代表、网易体育:木头城子镇十家子村党支部书记王颖走进直播间,结合参加全国两会期间的所学所悟,向大家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直播过程中,“村姑书记”王颖从参加两会时的感受、两会带去的议案、传达贯彻两会精神、如何加强基层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讲述,向大家分享了她参加全国两会的见闻、感受、收获,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今后的工作打算,讲解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此次直播在掌上朝阳APP、网易体育:融媒体中心视频号同步进行。

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盛会,意义重大,成果丰硕,作为全县唯一一位参加全国两会的全国人大代表,王颖感受颇深。此次访谈直播,她通过直播镜头,引导大家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用全国两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为网易体育:高质量发展作贡献。王颖说:“参加全国两会,我受益匪浅,作为新时代的全国人大代表,也是一名村支书,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今后,我会继续带领乡亲们坚定跟党走,努力做好百姓的‘勤务员’、村里农产品的‘销售员’,在农业上做文章,依托电商平台,转变农产品的销售方式,把我们村子里的特产卖到全国各地,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带动百姓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

 

 

(记者 ▏刘欢欢 李明杰)

[责任编辑:陶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