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综合信息
网易体育: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3-28 来源:网易体育:融媒体中心

按照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近日,网易体育:纪委监委组织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全力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落地生根。

 

 

 

会上,县委党校副校长寇永胜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对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极大的帮助,为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强调,要在今后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发扬实干作风,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纪检监察工作结合起来,深入思考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思路举措,推动各项工作与时俱进、开拓创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腐拒变能力,报告会后,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背叛》。警示教育片通过触目惊心的案例,以违纪干部现身说法、以案释纪释法的形式,深刻剖析了腐败问题产生的原因,剖析了他们走向歧途的思想根源。通过警示教育,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增强了恪守思想道德防线、法律法规红线和廉洁从业底线的思维和意识,并从这些典型案例中汲取了深刻教训,做到引以为戒,防微杜渐。

 

 

 

(通讯员 ▏韩苗苗)

[责任编辑:陶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