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县委组织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28 来源:网易体育:融媒体中心

近日,县委组织部机关三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春刚全程参加了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上,第一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班子和个人分别围绕“六个方面”带头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展开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与会党员逐个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严肃认真地展开相互批评,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李晓东进行了对照检查。

 

 

 

陈春刚强调,此次组织生活会程序规范、剖析透彻,尤其是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大家能够敞开心扉,提出“辣味十足”的批评意见,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要求全体党员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会后要以“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的态度,结合对照检查出的问题建立整改清单,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时限,将整改措施落实到行动上,确保改出实效、不走过场。

最后,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组织部门“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要求,以勇于担当的精神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通讯员 ▏邓金秋)

[责任编辑:陶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