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县政府办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石万田参加会议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3-03-29 来源:网易体育:融媒体中心

3月28日,县政府办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石万田参加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党组成员孙家虎参加。

 

 

 

会议报告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党支部书记向大会述职,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党支部全体党员作对照检视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石万田强调,全体党员要讲政治,对政治理论学习要做到常抓不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保持政治坚定和头脑清醒。要加强学习,在工作中做到业务精通,明确目标任务,对上级政策、县情实际要了然于心。要主动作为、大胆作为,精益求精。要有敬业精神,要付出、要历练,做到肯吃苦、肯学习。要坚持原则底线,加强纪律建设,做到守纪律讲规矩。要认真抓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制定问题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期限,建立长效机制,确保问题整改见底见效。

 

 

 

(记者 ▏戴英慧 王博 图片 ▏王德玉)

[责任编辑:陶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