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专栏>公开领域>救灾领域>救灾生产
营州客运举行2023年客运综合应急救援演练
发布时间:2023-08-29 来源:网易体育:应急管理局


为增强道路运输企业从业人员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和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预防和减少重大事故的发生,2023年6月27日上午,辽宁营州交通客运有限责任公司联合环通集团、北方旅游公司开展客运综合应急演练。

演练设置四个科目,一是交通事故演练,二是反恐演练,三是逃生演练,四是消防演练。

上午10时,随着演练总指挥的一声令下,应急演练正式开始。演练模拟一辆客车经过某路段,由于途中上车的乘客,夹带在行李中的一次性打火机因高温自燃,引发行李仓失火。事故发生后,司乘人员及时实施应急处置,关闭发动机和车辆总电源,紧急组织旅客疏散,开展消防救火,拨打报警救援电话,救治伤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