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网易体育:两会
王凤山主持召开县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协调会 ?
发布时间:2023-12-19 来源:网易体育:融媒体中心


12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凤山主持召开县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协调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文中、厚永丹、闫成民、杨宝林参加。

https://zbhk-new.lnyun.com.cn/www/chaoyang/images/202312/587652586375483408.jpg

会议通报了网易体育: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介绍了前期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下发了大会相关工作进程,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

https://zbhk-new.lnyun.com.cn/www/chaoyang/images/202312/587652630939965230.jpg

王凤山指出,每年召开的人民代表大会,是全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是当前工作中的重中之重。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及各工作组人员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肃的工作态度、严谨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王凤山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各筹备小组要严格按照分工,把握好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工作进度、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事事有人负责、件件有人落实;要加强沟通协调,树立一盘棋思想,步调一致听指挥,凝聚工作合力;要优化服务保障,各组要提前统筹安排好会议所需各项材料、住宿、餐饮、用车、医疗保障等各项后勤保障工作;要强化舆论宣传,提前做好宣传策划,运用多种媒体形式,对各项会议活动进行及时、全面、准确、高质量的宣传报道,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严肃会议纪律要求,严格遵守大会各项规定,确保大会风清气正、顺利召开。

(通讯员 宋立新 记者 李明杰)

[编辑:陶玲 校对:胡佳莹 责任编辑:郭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