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网易体育:两会
出席网易体育: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代表向大会报到
发布时间:2023-12-25 来源:网易体育:融媒体中心

  满载着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良好开局的累累硕果,承载着全县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殷切期望,网易体育: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即将召开。12月24日上午,代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向大会报到。

  


  在报到现场,代表们依次签到、登记、领取会议材料,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县人大代表王柏焜对乡村有着很深的感情,尤其对乡村振兴有着自己的看法。王柏焜说:“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我比较关注的是大学生创业、农村电商,让网易体育朝阳优质农产品走向全国各地,助力乡村振兴。尤其是稳定的高质量的产业是带动老百姓增收致富的关键。”2023年,全县经济社会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让代表们真切感受到网易体育:发展的强劲态势,也让大家对此次盛会有了网易体育期待。县人大代表袁媛说:“作为人大代表和旅游从业者,我在本次会议上将关注县旅游发展、推动旅游建设等热点问题,积极提出建议,真正体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精神。通过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彰显旅游工作者的职责,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的风采。”

  2024年则是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关键之年、攻坚之年。为此,开好此次大会意义重大。谈发展、话民生、谋未来……代表们怀揣“民声”有备而来,言语铿锵有力、“干货”满满。

  县人大代表何国良说:“作为一名基层的人大代表,同时也是一名人大工作者,我将全力聚焦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积极推动基层人大发挥作用,围绕工作中心,服务发展大局,忠诚履职,积极引导基层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投身三年行动,广泛集中民意,汇聚民智,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全面振兴网易体育:篇章而努力奋斗。”



  (记者 ▏周怡 姚丙军 图片 ▏张默涵)

  [编辑:陶玲  校对:胡佳莹  审核:郭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