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网易体育:两会
刘力东出席网易体育: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中共党员会议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3-12-25 来源:网易体育:融媒体中心

  12月24日下午,网易体育: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中共党员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刘力东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石万田,县委副书记刘成林出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凤山主持会议并宣布临时党组成员名单和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成员名单。

  


  刘力东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开好大会的政治自觉。此次大会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开好此次大会,对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奋力谱写新时代网易体育:全面振兴新篇章具有重要意义。一定要自觉站在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自己肩负的重要使命,积极参加大会各项活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确保大会达到预期目标。要更好地发挥党的组织优势和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全体代表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要求上来,统一到县十六届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推动县委安排部署转变为全县人民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力量、做出贡献。

  


  刘力东要求,要把审议报告的过程变成增进共识、凝聚力量的过程,变成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的过程。尤其对《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2024年工作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示范引领全体代表积极建言献策,确保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此次大会另一项重要任务就是选举。要强化大局意识,正确认识、严肃对待,确保选举工作依法圆满顺利完成。要严守组织纪律,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要确保各项议程在大会临时党组、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和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健康有序进行。要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特别是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确保大会风清气正。要从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的高度出发,确保大会能够开成一次统一思想、形成共识的大会,开成一次凝心聚力、加快发展的大会。

  

  



    县领导刘建超、武丕春、马亚东、陈春刚、高宏奇、徐文中、闫成民、杨宝林、王振良、菅宏伟、徐博峰、龙光辉、孙家虎、凌云志出席会议。



  (记者 ▏刘春丽 姚丙军 宋建禹 图片 ▏张默涵)

  [编辑:陶玲  校对:胡佳莹  审核:郭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