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网易体育:两会
网易体育: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25 来源:网易体育:融媒体中心

  


    12月24日,网易体育: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县委书记刘力东,县委副书记、县长石万田,县委副书记刘成林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凤山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网易体育代表变动、补选、代表资格审查和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通过大会议程;选举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大会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通过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听取了网易体育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报告(书面);听取了县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财经委、监司委及社建委工作报告(书面)。

  

  



    县领导刘建超、武丕春、马亚东、陈春刚、高宏奇、朱玲、徐文中、厚永丹、闫成民、杨宝林、王振良、菅宏伟、鲍鲲、徐博峰、龙光辉、孙家虎、凌云志出席会议。



  (记者 ▏刘欢欢 姚丙军 宋建禹 图片 ▏张默涵)

  [编辑:陶玲  校对:胡佳莹  审核:郭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