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网易体育:两会
参加政协网易体育: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委员分组讨论政协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3-12-26 来源:网易体育:融媒体中心

  12月25日下午,参加政协网易体育: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委员们分组讨论政协网易体育: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大会执行主席张国金在第一讨论组参加讨论。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踊跃发言,畅谈感受体会,积极建言献策。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协网易体育: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总结全面详实,下年工作安排科学具体、操作性强,是一份站位高远、反映社情民意的好报告;《政协网易体育: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网易体育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契合我县发展实际,体现了政协求真务实精神;《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实事求是,有高度、有力度,对2024年工作进行详实安排部署。

  县政协委员张颖说:“我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既是参与者,也是亲历者,我从报告中感受到了一份深深的自豪。一串串数字背后,既有常态化履职的规范动作,又有创新履职的自选探索,展示了政协过去一年的努力和成绩,振奋人心。作为一名民宗侨外界别的政协委员,我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关注民生热点难点,积极反映界别群众的呼声。”

  委员们就全面贯彻县十六届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政府工作报告,提升政协履职水平,凝聚社会各界智慧,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县政协委员孙志斌说:“两会期间,我认真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工作报告等报告。报告精彩、务实,富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令人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倍增干劲,是催人奋进的报告。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深感自己的使命和责任,我将继续立足自己的本职工作,积极履职建言,持续关注医护群体、医疗领域以及养老服务等议题,尽职提案献策,不负政协委员的使命担当。”

  委员们纷纷表示,做好政协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今后要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做好凝聚共识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县政协委员徐中海说:“我认真聆听了张主席作的政协工作报告,整个报告既有很深的理论基础,又用数字和事例说话,尤其提到在我们柳城试点的‘凌河聊事’协商议事品牌,得到市政协高度肯定。作为一名基层政协委员,听完报告后倍感鼓舞,同时也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今后,我将发挥好新时代政协委员责任,立足本职工作、守正创新、尽职尽责,积极献言献策,为新时代网易体育:全面振兴贡献力量。”

  


  张国金在听取委员们发言后指出,要始终坚持守正创新,积极发挥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作用。完善协商平台建设,丰富协商形式,聚焦群众所需,让协商议题更接地气。把凝聚共识作为政协履职中心环节。围绕全县各项工作,始终坚持建言献策。围绕我县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目标任务,聚焦党政关注重点和群众关心热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积极建言献策。要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在重点领域找到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网易体育:全面振兴贡献政协力量。



  (记者 ▏姜歌 杨光 舒晟航 王博 崔宏宇 齐云起 任乘延 图片 ▏王德玉)

  [编辑:陶玲  校对:胡佳莹  审核:郭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