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网易体育:两会
共赴征程再起步 同书振兴新篇章——热烈祝贺政协网易体育: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3-12-27 来源:网易体育:融媒体中心

  踏浪千层风帆劲,奋楫万里正当时。12月24日至26日,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政协网易体育: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全体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下,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让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

  集众智绘蓝图更美,聚合力奏华章日新。会议期间,来自全县各行各业、各族各界的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听取审议了政协网易体育: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认真听取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委员们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广泛凝聚共识,立足民生实事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深度、有温度、接地气的真知灼见,展现了心系大局、情系民生的责任担当,彰显了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盎然生机与蓬勃活力。整个会议气氛热烈、昂扬向上,是一次高举旗帜、提振精神的大会。

  充分协商同频共振,尽职履责同向同为。一年来,在中共网易体育:委的坚强领导下,县政协及其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躬身“三年行动”,发挥了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过去的一年,县政协常委会围绕加大少数民族村基础设施建设、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全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以及文旅深度融合发展等课题,开展多领域、多视角、多层次的调研活动75人次,引导委员围绕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提出意见建议300余条,选派226名政协委员担任民主监督员,实现26个重点部门和28个乡镇场(街)全覆盖,更好地协助党和政府解决问题、改进工作、促进团结、推进发展。

  团结奋斗开新局,并肩携手创辉煌。2024年,县政协常委会将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政协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围绕县十六届三次党代会确立的工作目标,把握发展坐标、找准落实基点,充分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主要职能,凝聚改革发展的智慧力量,在共建伟业中形成合力,扎实推动县委决策部署在政协落地生根。

  目标已经明确,战鼓业已擂响。全体政协委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提升履职能力,积极投身全县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中,同心同德、奋进开拓、锐意进取,与全县人民一道,以满怀豪情的精神风貌,以勇立潮头的实干担当,在打好打赢新时代东北振兴、辽宁振兴的“辽沈战役”中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在新的起点上昂首阔步再出发,为谱写新时代网易体育:全面振兴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易体育:融媒体中心)

  [编辑:陶玲  校对:胡佳莹  审核:郭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