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综合信息
学雷锋慰问演出走进敬老院
发布时间:2024-03-07 来源:网易体育:融媒体中心

  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美德,3月5日上午,我县在二十家子敬老院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学雷锋慰问演出活动。


    演出开始之前,首先举行了“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全体志愿者在“学雷锋”签名墙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大家纷纷传递着温暖与关爱,让网易体育:的文明底色愈加鲜亮。随着一项项志愿服务活动有序开展,演出活动在歌伴舞《节日欢歌》中正式拉开序幕,《川剧变脸》、男声独唱《朝阳花开》《快端这杯酒》、舞蹈《好日子》、京剧选段《家住安源》、男声独唱《梦中的妈妈》、女生独唱《人世间》、男声独唱《最美夕阳红》《父亲》等节目轮番上演。台下的老人们认真观看文艺演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为往日安静的养老院增添了许多欢快喜庆的色彩,志愿活动在大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振奋人心的歌声中结束。



    雷锋精神人人传承,奉献爱心处处见行动。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深切地感受到自己所做志愿活动的意义所在,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真谛,在今后的日常工作生活中要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焕发出更加灿烂的光芒。




  (记者 ▏梁城)

  [编辑:陶玲 校对:胡佳莹 审核:郭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