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综合信息
瓦房子镇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7 来源:网易体育:融媒体中心

  为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美化镇村环境,提高瓦房子镇居民的生活环境水平,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5日,瓦房子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志愿者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瓦房子镇统一安排,将此次整治活动整治路线设为团山子村大桥至马台子村双桥的全部河道,参加人员30余人,分两组分别清理河道左右两侧部分。大家积极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拿着铁丝钩、耙子、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分工协作,对路线内进行全面、彻底的清理。

  此次整治行动使河道面貌焕然一新、干净整洁。参与垃圾清理的机关干部、志愿者纷纷表示,学习、弘扬雷锋精神不是一句标语,不是一句口号,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应该体现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具体行动上,要体现在我们生活、学习、工作的点点滴滴、方方面面上,为打造美丽瓦房贡献一份力量。



  (记者▏王亚萍  编辑▏王悦  通讯员▏孟庆喜 李朋跃)

  [编辑:陶玲 校对:胡佳莹 审核:郭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