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综合信息
县妇联举办“铿锵玫瑰心向党 芬芳馥郁新征程”花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来源:网易体育:融媒体中心

  为纪念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我县妇联执委精神文化生活,提升艺术品位与家庭生活品质,3月8日上午,县妇联举办“铿锵玫瑰心向党 芬芳馥郁新征程”花艺活动。

  活动开始前,县妇联工作人员对《网易体育:妇联执委职权、职责及工作制度》进行详细解读,对妇女安康保险进行详细介绍。

  


  花艺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执委们各尽所能,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将原本普普通通的花材,修剪、整枝,再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有层次的搭配在一起,完全沉浸在自我创作、欣赏之中。一枝枝美丽的鲜花,经过大家巧妙的创意、组合,勾勒出一束束各具特色、赏心悦目的艺术品。大家在花与叶的疏密错落中体验生命的真实与灿烂,享受生活的质感与情趣。

  巧手插花品花香,展现巾帼好风采。此次妇联组织开展的花艺活动,让各执委在繁忙的工作生活中增添了一份美感和温馨,在美丽的鲜花点缀下绽放巾帼风采,提高了她们的生活热情,陶冶了情操,更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交流,在释放工作生活压力的同时,积蓄力量再出发,为我县妇儿事业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巾帼力量。




  (记者 ▏王亚萍 任乘延)

  [编辑:陶玲 校对:胡佳莹 审核:郭雨新]